自我介绍

Chunling

Author:Chunling
本人,女,三口之家,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自认为拥有女性的温柔善良和活泼开朗性格的我于2007年6月步入婚姻殿堂,次年4月爱的结晶来到这个世上,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。现如今女儿已经一岁十个月,亲爱的老公和我也已奔四了。从事餐饮工作四年有余的我,至今还未学会怎么对客服务,因为我的主要工作是行政事务,用我的话说就是一名勤杂工,嘿嘿!为领导和员工做好“勤杂工”并得到认可是我努力的方向。


最新文章


最新留言


最新引用


月份存档


类别


搜索栏

加为好友

........

1、上一次blog可真不易,我试了N个邮箱地址和密码才上来,俺的记忆力太差了,呜……!
2、整个上午都在昏昏中度过,似乎有脖子担不起头来的感觉,因为前两天去了一趟市里,或许是因为走的路多了,颈椎开始猛痛(以及前颈椎就不好,可还从没这么痛过),第二天早上起床居然头昏眼花加呕吐,医生说是颈椎压迫的,吃了几天药好多了,上午又开始无名的难受,我转了整个餐厅想找个人帮我揉揉都没有合适人选,最后找了L,按摩后感觉轻松好多,后来才知道人家原来学过,怪不得按摩后我觉得特舒服呢!看来我还真找对人啦,这我好好的享受了一次,哈哈!以后我也要学,然后回家教会老公,就可以每天享受啦,似乎我有点贪得无厌哎!嘿嘿!
3、明天周六,终于可以休息了,不过还得去超市购买女儿的生活用品,有个小孩子可真是麻烦,不过小家伙带来的快乐也是无以伦比的。
4、刚刚翻看昌平山水记,其中有一本书中有凤山的发展历程,觉得凤山十几年来由一个小招待所发展到现在如此规模,领导者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,受了很多很多的累,当然也有坚持的结果,看来什么事情只要再坚持一步再努力一下,或许成功就在等着你。

留言

No title

现在记住了吧orz|||早说叫你拿张纸写下来嘛……
我周六上班…而且还超忙(捶地)
2010-03-12 18:52 | MJ #SUSi7roE | URL [ 编辑 ]

发表留言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bichunling.blog127.fc2blog.us/tb.php/3-33d00962

 | 主页 |  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