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绍

Chunling

Author:Chunling
本人,女,三口之家,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自认为拥有女性的温柔善良和活泼开朗性格的我于2007年6月步入婚姻殿堂,次年4月爱的结晶来到这个世上,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。现如今女儿已经一岁十个月,亲爱的老公和我也已奔四了。从事餐饮工作四年有余的我,至今还未学会怎么对客服务,因为我的主要工作是行政事务,用我的话说就是一名勤杂工,嘿嘿!为领导和员工做好“勤杂工”并得到认可是我努力的方向。


最新文章


最新留言


最新引用


月份存档


类别


搜索栏

加为好友

结个婚真麻烦

  早上刚出门就堵车,因为昨天下的雪早上都给冻成冰了,我只好从车的缝隙间走过来,刚出来一小会儿碰到了俱乐部的安保主管邵,他开车送孩子上学刚回来,我还搭了个顺车.看时间还早就去洗衣房拿工服,刚到洗衣房,手机响了,一看是老大(经理),说让去替开晨会.开晨会时,采购王经理在本上写"开完会后去采购办公室一下",我就猜是什么事呢,弄得我连会也没开好,开完会赶紧去了他办公室,一看原来是给JJ的红包,让我给代转一下,哦,原来是这样啊,我还以为我犯啥错误了呢,噢!
  中午刚消停点,电脑在杀毒,我无事可做,就顺手收拾一下办公室卫生,还没收拾怎么样,人事部经理打来电话说让我帮忙带红包,我无语,只好连连说"好",于是又跑到人事部拿"红包",不一会房务的张经理也来了,又让给带红包,看来他们晚上是都不去了(晚上JJ请客).一个上午下来,我光"谢谢"都不知道说了多少个了,哎,结个婚可真麻烦,还是光扯张结婚证完事的简单易行,呵呵!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bichunling.blog127.fc2blog.us/tb.php/5-5a6e3698

 | 主页 |  page top